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职工登山比赛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喜迎周年之庆,勇登紫金之巅

  为庆祝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三十三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培养广大职工的拼搏进取精神和集体荣誉感,3月2日元宵节上午,中心近50名干部职工齐聚紫金山下,开展一年一度的“披荆斩棘、勇攀高峰”职工登山比赛。

  

  此次比赛起点为白马公园南广场,终点为紫金山天文台。9点整,比赛准时开始。中心干部职工沿环山栈道和垒石台阶,奋力攀坡而上。登山途中,大家三五成群、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不时传来。比赛按照性别、年龄分为四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马武忠、饶长宁、高仕新获得男子40岁以上组前三名,魏钰澎、王欣荣、张明获得男子40岁以下组前三名,李红侠、裘宁萍、何桂珍获得女子40岁以上组前三名,邓雯雯、段露露、李蓓获得女子40岁以下组前三名。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这次登山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交流感情的平台,展示了大家勇于攀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全中心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内部凝聚力。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