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根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通过组织全体党员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促使大家充分认清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把握落实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的主要工作抓手,理解党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上的重要举措。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联系节能技术服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党总支书记鲍志勤在参加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推动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数字经济优势,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就是要求我们重点了解南京市八大产业链企业的绿色发展需求,尤其是在服务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和关键企业时多下功夫,精准服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融入到工作中去,勇于创新,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扎实推动节能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