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扬州工信局在仪征开展节能管理执法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提高扬州市节能管理和行政执法人员的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按照年度法规宣教、人才培训和节能宣传活动计划,在市县两级行政机构改革基本落幕、人员基本到位的时机和“节能宣传周”即将到来的时刻,5月30日和31日,扬州市工信局组织扬州市县两级节能监管和监察系统在岗人员,来仪征举办业务培训活动。省工信厅和扬州工信局节能监管和监察部门负责人、扬州市司法局的分管领导分别授课,全体学员还观摩了绿色工厂---上汽大众仪征工厂的生产现场和能管中心。

开班仪式上,扬州市工信局陈江伟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阐述了办班背景、目标,提出了学习纪律和今后工作要求。仪征市李强副市长在致辞中热情洋溢地欢迎各方领导和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仪征市情、交流了节能监管和监察工作情况。仪征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礼斌和仪征市政府办朱仁松副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特邀省工信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仪,分别讲解了节能形势与任务、节能监察政策法规和操作实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政策高度、业务深度和操作实务兼有,节能目标管理和指标监控调节、绿色制造扶持和行政协调服务、 政策法律解读和执法程序文书、标准限额倒逼和依法约束惩戒等业务课题均广泛涉猎;办学形式多样生动,既有专家领导授课,又有观看执法视频和到上汽大众现场观摩,还有学员个别交流与分组讨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增强了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加深了对政策法规、执法流程和标准规范的理解,提高了规范执法、违法甄别和惩戒处置的能力,收获丰厚。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