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顺利完成高淳区10家公共机构能源审计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2020年1月,受南京市高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对高淳区10家公共机构开展了能源审计。截止5月20日,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在能源审计的过程中,我中心对这10家公共机构开展了详细的现场调查和资料核查,并按照国家能源法律法规、能源标准、技术评价指标,结合现场必要的测试,对这10家公共机构能源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检验、检查、诊断、审核和分析评价,确认其利用水平,查找存在的问题。通过分析、对比、挖掘节能潜力,对能源利用的合理性做出评价,提供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措施40余项。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我中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配合南京市公共机构开展节能咨询服务等工作,为打造节约型机关,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活动中的表率作用发挥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