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节能中心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7月20日下午,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节能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个支部代表分别汇报了2019-2020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鲍志勤同志对党总支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节能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马武忠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横空出世》。

 

 

 

过去的一年,节能中心全体党员在能源审计、绿色制造体系创建、碳排放核查等重点业务工作中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展现出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面对疫情大考,全体党员也能站在一线坚守疫情防控工作阵地。下一步,节能中心党总支将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员义务,为实现“省内第一、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现代化公益性节能服务机构”这一目标而奋斗。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