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赴高淳区开展节能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高淳区砖墙镇港口小学开展了一次节能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以躬身践行的方式,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宣扬节能理念,点亮绿色希望。

高淳区砖墙镇港口小学,原名“港口劝学堂”,学校历史可上溯到1772年。近年来,该校每学年在办学水平评估中均取得良好成绩,分别通过了村小提升工程、合格学校和卫生保障工程等验收,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扎实、努力奋进的农村小学。

活动现场,75名小学生齐聚教室。首先,港口小学校长沈莉敏作了简短致辞,节能中心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江苏省能源研究协会王培红教授以《低碳可再生能源的环境效益》为题作了精彩的节能科普辅导。学生们认真聆听,心有所悟,对节能、绿色、低碳理念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科普辅导虽短,但却联通了学校和外界,为求知若渴的小学生打开了一扇窗。

为了帮助提升学校软件水平,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此行还专门采购200本小学生课外阅读书,无偿捐赠给港口小学图书馆。整个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在印有节能宣传周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横幅上签字。

 

本次活动,既是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配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开展的节能宣传公益活动。对党员来说,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走进农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知识和温暖,让理想更加坚定,党性得到升华。对学生来说,此次活动就是心中埋下的一粒种子,当下得以播撒,未来收获希望。节能中心党员们表示,在中华民族第一个百年目标即将实现之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涵养博爱之心,努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让鲜红的党旗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