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中心现场考察化工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南京福昌环保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处理化工残渣、回收有效成份及焚烧处理多种化工废弃物的企业,随着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不断发展,公司对危险废物的处置能力需要进一步增加。 因此,该公司将厂区原有的3台焚烧能力较小的焚烧炉,改造为1台焚烧能力大,工艺先进,能适应综合性的危废焚烧的焚烧炉。

  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改委令第44号)的要求,在项目建设前,南京福昌环保有限公司委托南京节能中心为其出具项目节能报告。

  2017年4月18日,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员赴南京市化学工业园区长丰河路1号,对南京福昌环保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对新建项目用地和公司原有生产工艺进行了解、考察。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