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际能源署清洁能源转型峰会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国家能源局
浏览量

本月,国际能源署清洁能源转型峰会视频会议召开。本次峰会由国际能源署主办,分为开幕式、全体会议、并行高级别论坛及闭幕式四个环节。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在全体会议上,章建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能源行业各领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复工复产,保障能源稳定供应,维护能源市场稳定。在全球油气市场大幅震荡的条件下,中国油气进口量仍保持小幅增长。中国用实际行动为维护全球能源市场稳定、推动全球经济复苏,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将坚持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发展方向,愿与各方加强在清洁能源政策、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沟通与协作,加强在国际多边机制下的沟通与合作,共同维护全球能源市场稳定,推动全球经济可持续复苏。

在“包容和公平的复苏行动”高级别分论坛上,章建华介绍了中国能源领域在推动兼顾包容性和公平性复苏方面的政策举措,包括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促进就业和发展以及持续推进能源扶贫行动,提升能源可及性等。

来自40多个国家的能源部长以及30余名国际组织和能源企业高级代表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