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宝航和德国宝马开展储能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中国能源报
浏览量

  1月18日,江苏宝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集团携手合作,在江苏省扬中市举办储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大航控股集团江苏宝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宣告正式成立,并发布了智慧储能1.0产品;标志着扬中清洁能源发展、智慧能源转型和绿色城市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由于新能源具有间歇性特征,大规模、高比例接入电网,给电力系统带来巨大调峰调频压力,而储能系统的接入是提高电力系统效率、安全和经济的关键环节,预计到2030年,我国储能装机将达200吉瓦。此外,电动汽车市场刺激了人力、财力在锂电池领域的投入,不管从规模上,还是技术储备上,锂电池化学储能将有望成为储能市场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在此背景下,江苏宝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国宝马集团展开合作,基于宝马i3电动汽车锂电池,集成储能系统,在宝马锂电池安全系统技术授权基础上,融合智能制造与综合能源服务云平台,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储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一直以来,扬中积极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参与全球绿色能源发展,努力探索绿色能源发展的“扬中路径”。目前已建成电网侧、用户侧储能项目4个,新增储能容量28.5兆瓦;创成国家高比例新能源示范城市。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