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当好节能降耗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面向全市中小学校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宣传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的基本国策,在南京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京市教育局的指导和协助下,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在今年节能宣传周期间面向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旨在唤起广大老师和学生参与节能降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紧贴活动主题,牢牢抓住学校这一教育“主阵地”,向全市500余所中小学的50余万名学生发出节能低碳倡议书,激发学生参与节能行动的自觉意识。同时,中心还发放了节能宣传手册,介绍我国能源发展现状与节能环保形势;依托各中小学网站、电子屏幕和宣传栏等载体,向师生普及节能知识,开展互动交流,有效提高了活动的创新性和实效性。

  

.

 

  学校是开展宣传教育的生动课堂,学生是参与节能减排的重要力量。面向中小学生开展节能宣传,目的是希望在他们心中播下绿色的种子,为建设美丽中国培养更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节能降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宣传活动必将在中小学生中形成参与节能行动、助力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让“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节能降耗”成为学生们的自觉行动。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