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流活动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宣传平台
浏览量

  11月1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京举办纪念《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十周年暨推进新时代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流活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副局长陈建明、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王善成、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心徐强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对话交流。

  公共机构节能是全国节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10年来,公共机构领域节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国公共机构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能耗均大幅下降,节能专职机构普遍设立,节能改造稳步推进,初步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组织管理、制度标准、技术推广、统计监测、监督考核和宣传培训体系,在全社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中心将加强与国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用项目化方式推进公共机构领域节能工作,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