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节能中心开展风机节能改造性能测试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2017年4月27日,受国网江苏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委托,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赴淮安开展风机节能改造性能测试工作。检测对象为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运行中的四台除尘风机。

  此次测试的四台除尘风机分别为:3#上料除尘风机(RCCF14144Z/1804)、3#4#出铁场除尘风机(RCCF14144B/1570)、6#上料除尘风机(RCCF2378AZ/584)和6#出铁场除尘风机(RCCF14144/1717),均位于淮钢炼铁分厂内,并且已完成节能技改升级。检测人员在开展现场测试前,就风机节能改造后的测试依据、测试方案和测试大纲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设备运维人员进行了多次讨论和磋商,从而保证了此次风机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现场测试过程中,检测人员再次与该公司相关测试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风机改造前后的安装、运行、检维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

 

  本次测试根据《风机机组与管网系统节能检测》(GB/T15913-2009)标准进行,使用了多功能测量仪、数字压力计、数字温度计、多功能温湿度计等仪器,分别对四台除尘风机的进出口静压、出口动压、测点风温等指标进行了连续检测和记录。综合上述检测数据及测点处管道尺寸、环境温湿度、大气压力等数据,经过计算得出测试工况下四台除尘风机的风量、风压等参数。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