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江宁区工信局召开区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2019年6月14日,江宁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了江宁区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会。江宁区各园区、街道节能工作主管人员和多家用能企业节能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应邀参加培训,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节能培训和技术推广。

会上,区工信局副局长季芳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今年1-5月份江宁区的能源消耗情况。节能中心王建坤高级工程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节能培训,首先进行了《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关于做好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工作的通知》《南京市工业企业技术装备投入普惠性奖补实施办法(试行)》、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以及省、市节能专项奖励资金申报政策的宣贯和解读;然后对用能单位生产过程中可采取的节能措施进行了归纳;最后介绍了开关磁阻电机、三极超能磁、空压机余热回收、光伏发电、LED照明等多项节能技术,从技术原理、系统特点及应用范围进行了介绍,结合案例,分析说明这几项节能技术在实际工程应用中取得的良好节能效果及给业主单位带来的经济效益。

此次培训得到了江宁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和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培训会后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节能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公益属性,积极为政府和用能企业提供优质的节能技术服务,为我市完成“双控”指标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