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开展区域性节能量审核 助力江阴产业节能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加大对“新基建”和疫情保障企业支持力度,增强企业竞争力和产业链整体实力,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积极发挥节能技术服务作用,对江阴市7家企业绿色化改造升级和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等项目实施了现场技术审核。

该项目涉及热电、钢铁、化工、微电子等多个行业。中心于4月底受领任务,5月7日前必须完成,期间恰逢五一长假,时间紧任务重。为如期完成任务,在中心领导统筹安排下,中心成立由总师办牵头、技术服务部、检测部参与的联合项目组,协同开展现场审核、资料收集、节能量计算、报告编制等工作。经项目组人员加班加点共同努力,最终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在任务的开展过程中,中心项目团队展现出了任务为重、服从安排的担当意识,精益求精、实事求是的专业素养,密切协同、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为江阴市区域产业节能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