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求深 求实 求细 求准 求效——扬州工信局至仪征开展节能监察事前业务指导和事中专业服务

作者:
来源:
仪征工信局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4月24日,遵照扬州市工信局分管领导指示,扬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严乐荣副主任率监察二科的负责同志和业务专家来仪征,求深、求实,轻车简从、不要基层园区、乡镇和企业领导陪同,直奔服务对象和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业务负责人直接见面,追求实效;求细、求准,事先拟定业务指导文件和调研主要事项,分别开展工信部专项节能监察和重点用能企业“双控”目标考评事前业务指导,在建大数据项目节能工作事中专业技术服务活动。

在仪征腾讯数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运营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信息数据园区的规划设想,项目推进计划和实施进展。有关技术主管说明了新能源、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方案,并与调研组详细交流了项目节能技术和管理措施,预测分析近期项目产出与能耗需求。

在仪化东丽聚酯薄膜有限公司会议室,企业生产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年度经营目标和成本控制与节能工作专项任务、主要举措和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严主任通报了今年节能监察的工作要点,希望企业统筹谋划能源管理体系、能耗与产出在线监测以及能耗总量与节能指标“双控”工作,扎实做好节能、降本和增效工作,主动应对重大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对全国的岩棉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执行情况专项节能监察。扬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监察二科按照往年部级监察的具体做法,事先编制了《岩棉生产企业单耗标准专项节能监察自查报告模板》,指导企业学习、对标。今天组织三位节能监察“老法师”专程来到洛科威防火保温材料(江苏)有限公司,召集企业相关同志,详细讲解原始台账、指标统计、核算对标、分析报告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企业节能降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管理和技术措施。

据悉,遵照党中央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为进一步落实“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工作要求,督促引导企业对标找差、节能降耗,扬州市工信局将组织全市重点用能企业来仪征,走进能源管理先进企业的现场,观摩学习;仪征工信局也将牵线管理基础薄弱的重点民营企业,到能源管理工作扎实有效的合资企业学习取经。让“可复制”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营,迅速传播,指导帮助企业采取靠实的举措,节能降耗、挖潜增效,抵消今春重大疫情对企业生产发展和经济效益的不利影响。(陈斌)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