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根据南京市级机关工委、市工信局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以广大党员为主体,组织职工成立了抗疫志愿服务队,联合月牙湖街道苜蓿园社区开展了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节,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35名党员和普通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2月11日下午,7名同志配合苜蓿园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他们戴上红袖标,挨家挨户递送秦淮区防疫指挥部下发的抗击疫情“一封信”和“告知书”,碰到社区居民,他们也会主动多说两句,“大爷大妈听我一句劝,为了咱们大家好,近期没事别乱跑。”同时,为保障社区部分居家隔离人员正常生活,服务队成员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送菜入户,切实把志愿服务延伸到工作末端。社区工作人员说:“咱们社区的防疫力量一下子多了这么多人,为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增添了很大信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中心党总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下一步,中心还将积极开展其他形式的抗疫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团结带领党员和职工,坚守疫情防控工作阵地,让每名党员都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中心党总支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