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能源公司喜获“2019节能服务产业创新企业、节能服务产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优秀会员单位”三个奖项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2020年1月8日,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办的2019-2020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年度峰会以“专注节能、服务创新”为主题,是节能服务行业一年一度的最具权威的品牌盛会,有着行业“达沃斯”的美誉。

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司司长任树本、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一级巡视员倪江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宋春阳等嘉宾,以及来自各级节能主管部门、节能服务公司、金融投资机构,致力于节能服务事业的科研院所、国际机构、行业协会、用能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及新闻媒体的600余人参加了峰会。

本年度峰会对在2019年度取得突出业绩的节能服务企业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南京市能源公司凭借在2019年度工业、公共机构领域实施的各类节能改造项目,以及围绕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喜获2019节能服务产业创新企业、节能服务产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优秀会员单位等3个奖项。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