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举行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总结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宣传平台
浏览量

12月17日,国家节能中心承担的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示范项目第一阶段总结会在京召开。会议系统总结了项目阶段性工作,展望下一阶段中德节能合作愿景。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德国驻华使馆经济事务部、国家节能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德国能源署,北京、重庆、河南、湖北、广东、海南等地方发展改革委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华新水泥(阳新)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6家试点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主持。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牛波巡视员、德国驻华使馆经济事务部卢默岑参赞分别代表中德双方致辞,回顾了中德节能诊断合作过程,对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化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项目实施单位国家节能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德国能源署就项目组织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初步合作计划。项目专家介绍了对示范项目试点企业的节能诊断内容及结果,提出了节能措施建议清单。6家试点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分享了节能诊断对推动企业深化节能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对节能诊断报告内容表示认可,愿意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积极推动节能诊断建议得到落实。会上,同时发布了《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合作项目中方报告》、《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示范项目GIZ工作成果展示》和《“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和提高能效示范项目”框架内的对比研究》等成果。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