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国制造业绿色供应链发展研究报告2018》正式发布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研究编制的《中国制造业绿色供应链发展研究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以五年为时间轴,展示了中国制造业绿色供应链建设从无到有的发展过程。

  《报告》以我国绿色供应链建设的思路“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为脉络进行研究编制,对中央及地方政府在绿色供应链建设过程中的工作及政策进行了总结,介绍了重点行业和企业在绿色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城市绿色供应链建设的情况,并对中国积极融入全球绿色供应链的工作进行了追踪。

  《报告》认为,绿色供应链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已在政策层面形成共识,品牌企业对推动供应商重视绿色发展的影响力开始强化,采购在推动企业实施绿色供应链管理方面具有很大潜力。《报告》还指出企业作为实施绿色供应链管理的主体,其实践还需进一步深入,建议核心企业要切实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