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2018年度中国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发布活动在合肥举行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2018年1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发布活动。按照《能效之星产品评价规范》和相关标准要求,经企业申报、地方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2018年共有电动洗衣机、热水器、液晶电视、房间空气调节器、家用电冰箱、电饭锅、微波炉、吸油烟机等30家企业的8大类18种类型84个型号家电产品入选。

  为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和消费模式转变,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12年起,已连续7年开展“能效之星”评价活动,累计已有9大类486个型号产品列入目录,获得“能效之星”产品称号。今年的评价活动依据现有能效标准扩大了产品征集范围,丰富了产品类型,为推动各类家电产品能效水平提升,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持续推动家电生产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理念,保持产品的一致性,生产出更多的绿色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