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举办新进职工见面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2019年8月5日,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进职工见面交流会。中心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首批5位新进职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工作的憧憬,展现了新人的热情与朝气。

中心主任马武忠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心职能、组织架构、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并对新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不做与中心工作无关的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发扬钉子精神,主动学习,学深学透,学用结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业务骨干。

中心党总支书记鲍志勤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讲话,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尽快融入中心文化,对中心负责,对个人负责,实现中心和个人发展的“双赢”;二要树立良好的敬业精神,体现自身价值,为中心所想,从大局出发,时刻维护中心声誉;三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筑牢防线,抵制诱惑,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见面会后,新入职职工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