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意工业能效能力建设和经验交流活动在云南举办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可持续发展、环境损害、欧盟和国际事务司达成的中意工业能效合作框架支持下,2019年6月24日至25日,中意工业能效能力建设和经验交流活动在云南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包括专家授课和现场技术交流两个环节。来自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能源管理学院的马泰奥•赞基(Matteo Zanchi)教授等向与会代表系统介绍了意大利钢铁、水泥、化工、有色金属、玻璃等重点用能行业能效水平和先进节能技术,当地政府部门和工业企业在节能管理上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以及节能服务公司发展情况和建设模式等。之后,意方专家及部分与会代表还前往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云南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重点用能设备、工艺工序能效提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节能技术改造和运维优化等方面的建议。

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中意环境保护项目管理办公室承办,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当地工业企业、节能服务公司代表近百人参加。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