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意见反馈至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2016年8月5日,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赴泰兴市昇科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前期咨询、相关资料收集及现场调研工作。

  泰兴市昇科化工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330亩,注册资金7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生产丙烯酸及酯系列产品的公司。

  在公司现场,中心人员与该公司生产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能源管理、能源管理培训、能源计量管理、企业能耗水平、企业现有管理体系执行情况以及近年来实施的节能技改项目等。后续将逐步开展企业初始能源评审、确定能源绩效参数、目标以及能源管理实施方案、体系标准宣贯、管理体系手册及程序文件编制发布和试运行等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