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丹麦区域供热评估工具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宣传平台
浏览量

为推进中丹区域能源和节能示范项目,11月27 - 28日,国家节能中心联合丹麦能源署在京举办了丹麦区域供热评估工具培训活动。来自地方政府、供热规划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分中国区域供暖、能源规划、节能现状及未来潜力和丹麦区域供热评估工具及其在中国的应用两个部分内容。中方专家重点介绍了我国的节能形势及清洁供热政策、供暖现状及清洁取暖技术路径、清洁供热市场潜力及技术需求、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编制及现状,分享了河南、陕西铜川、内蒙古呼和浩特相关经验和案例。来自丹麦能源署及联合国环境署的专家分别介绍了国际供热规划的典型案例、能源规划及制图的目标和应用领域、区域供热规划所需要考虑的数据和参数、区域供热和独立供热的技术、社会经济成本及效益等,并现场指导使用区域供热评估工具。参会代表普遍反映,参与本次培训很有收获,区域供热评估工具对未来规划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