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召开企业能源审计报告专家评审会

作者:
来源: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
浏览量

日前,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召开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亚欣照明有限公司、南京彤天岩棉有限公司、南京宝日钢丝制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能源审计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3位能源专家担任评审专家。

 

会上,江苏泰姆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4家企业能源审计工作做了情况介绍,深入分析了该4家企业的能源构成、能耗水平、节能潜力等,并从管理、设备、技术三方面提出了节能改进意见。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就能源审计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优化能源审计报告提出了具体的评审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4家企业能源审计报告通过评审。

 

开展能源审计工作是落实节约资源基本国策、实施“依法节能”的重要工作,更是深入推进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的重要措施。本次能源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T17166《企业能源审计技术通则》实施,着重分析现状,精准查找问题,挖掘节能潜力,提出切实可行的节能措施,为重点用能单位加强节能管理,落实各项节能措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提供切实可行的科学依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