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赴嘉兴开展设备能效检测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受嘉兴市相关单位委托,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于2019年7月26日-31日组织检测人员赴浙江省嘉兴市数家重点用能单位开展了设备能效检测工作。

检测人员对相关重点用能单位的空压机、水泵、电动机、变压器以及冷水机组等耗能设备进行了能效检测,并根据国家及地方相关的能效限额标准,对检测结果给予了判定评价。

本次检测工作,设备覆盖面广,且正值酷暑季节,日平均温度高达35℃以上,我中心检测人员充分发挥了节能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在高温环境下持续作业,仅用4天时间共计完成了59台套设备的现场检测工作。检测人员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工匠般的职业精神赢得了委托单位和被检测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本次检测工作主要是配合嘉兴市开展的工业企业能效对标提升专项行动,根据《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开展高耗能企业能效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嘉发改〔2019〕91号)要求,全市高耗能行业内增加值能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0%以上的用能企业,能源“双控”试点企业和部分用能大户,需要委托具有CMA计量认证的第三方机构开展能源检测工作,进行定量分析评价。

我中心于1988年取得CMA计量认证资质,至今已有31年。中心计量认证资质能力范围基本覆盖了工业企业通用设备,且检测设备配备齐全,检测人员技术水平较高。此次检测工作体现了中心过硬的检测水平,为嘉兴市工业企业能效对标提升专项行动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