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第四届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2019年10月29日,第四届制造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来自机械、汽车、电子电器等行业制造企业、行业组织及科研机构等代表参加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理事长金书波,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一级巡视员李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书波理事长指出,打造绿色供应链,既是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协调优化的有效途径,又是推动整个产业链实现共赢和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将加强实地调研,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绿色供应链构建,加强国际合作,推广试点示范应用。

李力指出,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制造体系,是构建高质量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有效途径。打造绿色供应链是构建绿色制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上下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要进一步加强绿色供应链顶层设计,积极开展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实施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加快工业绿色转型、培育绿色品牌、打造绿色竞争新优势。

会上,APEC绿色供应链合作网络天津示范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众环境研究中心、美国环保协会等相关机构和企业介绍了在推广绿色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官方网站在会上宣布上线。会后,与会代表赴施耐德电气(中国)和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