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启动宿迁市绿色示范企业诊断工作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按照宿迁市委、市政府加快工业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区决策部署,通过宿迁市工信局组织的公开招标评审,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于2019年6月顺利中标“2019年宿迁市绿色示范企业诊断项目”。

节能中心选派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组建三个项目团队,于2019年7月8日开始分别奔赴宿迁市主城区及沭阳、泗阳、泗洪等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6家工业企业现场诊断工作。项目团队按绿色示范企业评价要求,通过现场调研、数据核算、设备测试等方式,对企业的合规性、管理体系、能源资源利用、产品、环境保护及基础设施等六个方面开展诊断,找出被诊断企业与绿色示范企业之间的差距,为企业提供整改建议。

为了做好绿色示范企业诊断工作,节能中心项目团队做了充分准备,提前预审相关材料。在项目现场,他们白天进行诊断和资料收集,晚上加班加点讨论、分析及汇编整理,克服了资料收集量大、时间紧迫等困难,保障了诊断工作有序进行。此次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宿迁市提高工业企业能源管理和环保工作水平、有效推动企业能效对标工作开展,以期达到企业在全社会生产活动中发挥绿色示范作用的目的。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