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家节能中心来南京调研节能技术产品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3月27日,国家节能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张云鹏一行5人来南京调研节能技术产品,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马武忠陪同调研。

张云鹏处长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在节能技术推广方面所做的工作,马武忠主任介绍了江苏省在节能技术、产品征集和推广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张云鹏处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高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都是以自主研发永磁磁化技术为主要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分别用于水处理系统和炉窑燃料供给系统等领域,通过磁化技术达到缓蚀阻垢和高效燃烧等节能效果。在各自的领域,两家企业都取得了突出的业绩,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下一步,国家节能中心和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在节能技术产品应用和推广方面的合作,把江苏好的节能技术产品推荐到国家有关节能产品目录,为江苏节能技术产品的推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