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在北京召开 两国能源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网
浏览量

7月8日,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李凡荣表示,近年来,中印尼两国能源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在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能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战略的指引下,顺应世界能源发展的大趋势,携手实现中印尼能源合作行稳致远。

本次论坛分为电力和可再生能源、油气和煤炭两部分。中印尼双方代表分享了两国在电力、可再生能源、煤炭、石油天然气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合作现状及未来合作潜力,并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论坛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中-印尼能源论坛机制建立于2002年,在两国政府领导人的倡议下成立。论坛对促进两国政府间能源政策交流、企业间能源项目推动等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能源主管部门的政府官员、能源行业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等共约130人参加了论坛。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