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浏览量

2019年8月4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在北京市召开。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有关主管部门同志到会致辞。来自协会会员单位、城镇固废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的3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助理原庆丹主持。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秘书长管世翾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城镇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的批复》。经城镇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固废资源化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组织机构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2019年专委会将重点从政策研究、标准制定、产业咨询、会议活动、国际合作和会员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祝兴祥会长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主任委员单位和副主任委员单位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他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秉承服务于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协会宗旨,以“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为核心理念,在政策、标准、技术、工程等方面发力,指导和帮助会员企业提质增效,并带动行业自律;二是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联合会员单位群策群力,技术共享,互惠共赢,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