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支撑重点领域能耗总量和能耗强度双控制的关键技术标准研究》任务综合绩效评价会召开

作者:
来源: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
浏览量

2019年7月9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专项项目(NQI)“支撑重点领域能耗总量和能耗强度双控制的关键技术标准研究”下设课题“建材等行业企业能源管理绩效提升与节能市场机制关键技术标准”、“电机、变压器等高效工业用能设备能效标准研究”所属任务的综合绩效评价会。项目对口专家、课题牵头单位、任务承担单位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务承担单位从任务基本情况、考核指标达成情况、取得主要成果、财务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经过细致的询问和充分讨论后对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成果进行评议并出具了意见。专家一致认为各任务单位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本次任务综合绩效评价是“支撑重点领域能耗总量和能耗强度双控制的关键技术标准研究”项目首次开展任务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相关任务承担单位进行了电机、变压器产品能效检测技术、空压机系统节能量测量和验证技术、典型行业企业能源管理绩效评价技术、典型行业企业能源管理绩效参数指标体系及绩效提升途径等一系列研究工作,研究成果为建材等行业能源管理标准和工业用能设备能效标准研制等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本次任务绩效评价会的召开为课题和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