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我中心与中国银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国银行南京城南支行总支部委员会在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建设签约仪式”。中心总支书记鲍志勤、中国银行南京城南支行副行长张海峰出席了签约仪式。

今后,双方计划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是互动互促,加强党组织建设。围绕“学习型”党组织、“四强”党组织建设,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创新思路,增进互动,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党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二是互补互助,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党员队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共享活动信息,共建交流平台,增进双方党员干部之间的互动,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增强员工单位归属感。三是互学互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双方依据党内监督条例,在课题研讨、经验交流、参观调研以及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探索,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组织日常监督,强化党员民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共建共赢,深化业务合作。业务部门结合工作实践,开展经常性互动交流,节能中心将为中行城南支行提供节能宣传、个性化节能诊断服务,在业务交流中融入党建交流,实现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共同提升。五是共行共进,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弘扬正能量、强化责任担当、实现共同进步的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交流了党建亮点工作。节能中心主要介绍了“道德讲堂”、“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等党建特色活动;中国银行城南支行介绍了其举办“城南故事会”、“专题党课”、“党员之家”、“职工之家”等有关情况。同时,双方还商定建立“党建共建单位微信群”,共享各自党建特色活动,使党建活动有载体、有阵地。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