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应邀参加泰州市“百千万”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2019年7月30日,应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安排技术人员参加了泰州市‘百千万’行动工作推进会,并在会上授课、推广节能新技术。泰州各区(市)工信局及全市44家“百千万”行动重点用能单位等60余名节能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我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建坤对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中相关工作内容及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对2019年省级节能专项奖励资金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在节能技术推介环节,相关技术人员结合案例分析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三极超能磁技术在实际工程应用中取得的良好节能效果,以及给业主单位带来的经济效益。

此次推进会为泰州市重点用能企业下一步开展能源审计、建立能源管理体系及能耗在线监测平台等工作理清了思路,期望为泰州市全面完成“双控”目标提供帮助。同时,我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公益属性,积极为政府和用能企业提供优质的节能技术服务,为我省完成“双控”指标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