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3个项目入选第二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

作者:
来源:
江苏省工信厅
浏览量

7月5日,中法产业合作圆桌会在重庆举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到会致辞。此次会议旨在贯彻中法两国元首关于加强产业战略全方位对接的重要共识,落实第六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经对话成果,树立一批中法工业合作先进典型。会上发布了第二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此批发布的示范项目共计7个,由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法国未来工业联盟共同征集评选确定,涵盖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领域,是中法企业、机构发挥互补优势开展的合作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和代表性。

我省的“液体蛋氨酸项目”(由中国蓝星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安迪苏集团联合实施)、“‘零碳工厂’项目”(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法国欧莱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实施)、“传统工业化生产向绿色企业升级改造示范项目”(由连云港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法国罗盖特公司联合实施)成功入选示范项目,入选项目数居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第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