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泰兴经济开发区实现2018年首笔节能量交易

作者:
来源:
中国江苏网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行节能量、碳排放权、排污权、水权交易制度》,按照“关于对钢铁、有色、建材、石化、化工等高耗能行业新增产能实行能耗等量或减量置换”的政策要求,今年来,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委托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首批对玺鑫化工、京浦化工、先先化工和吉力公司四家企业完成了节能量认证,合计3936.6吨标准煤。7月4日,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组织4家企业与爱森(中国)絮凝剂公司进行了商谈,一致同意将所认证的节能量出售给爱森公司,并当场签订了合同。节能量调剂将用于爱森絮凝剂扩建项目新增能耗。在泰兴市经信委的专业指导下,7月5日在省节能中心平台完成了上述4节能量交易。

  下一阶段,泰兴经济开发区将加快组织对区内拟关停淘汰的小化工企业开展节能量认定,实现区域内能源等量或减量置换,支持优质企业持续发展,同时为严格控制高耗能行业能耗增量提供市场化解决办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