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更好地选拔专业技术人员,加快我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公开招聘人员素质,提升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南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发〔2011〕83号文)精神,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节能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2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江苏节能网(www.jsjnw.org)网站发布。具体招聘岗位、数量和资格条件等详见《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本次招聘时间计算的基准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

5.本次招聘面向南京地区居民;

6.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到外地工作的人员;

7.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4日-30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者需下载并如实填写《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同时将相关材料以附件(不超过10Mb)形式发送至单位招聘邮箱(jnecc@163.com),发送主题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序号+应聘岗位名称”格式注明。报名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3.报名提交材料:

(1)《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及个人详细简历(附配偶、子女等情况);

(2)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

(3)提供本人真实工作单位,主要论著目录等(注明期刊名称,年、期和起止页码,需附中国知网检索截图),以及参与节能相关项目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招聘条件中要求有关业绩的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均需提交扫描件,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与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网上提交材料初审通过后,须在一周内(以单位通知时间为准)将报名材料原件交节能中心复审(南京市秦淮区苜蓿园大街52号1幢320室),审核完毕后返还原件,复印件留存。通过资格审核人员,领取《准考证》,参加综合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不设开考比例。

五、综合考核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行简化程序,采用综合考核的方式,由节能中心成立考核小组,考核人员按专业技术人员70%和管理人员(30%)比例组成。

节能中心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综合考核时间和地点。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否则按弃考处理。

综合考核包括对提供的材料评议和面试两个环节。材料评议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对应聘人员发表论文、工作业绩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面试内容主要是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语言表达顺畅,逻辑思维清晰,应变灵活。

材料评议和面试均采取百分制,按照材料评议占30%,面试占70%计算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

综合考核成绩经考核组成员签名确认,综合考核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综合考核同等条件下,以下列条件顺序作为优先拟聘对象:①参加过国家、省市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各类节能量审核、碳排放第三方核查、能耗标准编制工作的;②获得节能相关专利;③在公开发行杂志发表节能相关论文;④获得省市以上奖励表彰。

六、体检、考察

1.综合考核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有工作单位人员须于体检前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日期另行通知。

2.对体检合格人员由节能中心按照相关规定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按南京市2019年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考察(政审)标准执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如需递补,可由节能中心审核通过后,在该岗位的考核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七、公示、聘用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江苏节能网(www.jsjnw.org)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节能中心按照有关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八、招聘政策咨询

节能中心办公室负责此次招聘政策的咨询。

联系人:吕俊

咨询电话:025-84864428

节能中心党总支对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25-84876577

 

附件:

1.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2.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3日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