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关于我们

中心简介

浏览量: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节能中心)座落于风景秀美的中山陵风景区,占地面积近十亩,房屋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

  节能中心既是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又是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为“两块牌子、一套机构”,成立于1985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民事业单位。业务上接受江苏省工信厅和南京市工信局双重指导。节能中心下设办公室(培训部、信息传播部)、技术服务部、检测部、审核部(总师办、市场开发部)等部门。

  节能中心现有职工近40人,其中,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占75%以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4%,专业涵盖热能、电气、环境、电子、仪表等。节能中心具有较强技术实力,具有能效检测、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审计、节能量审核、电力需求侧项目审核、碳排放第三方核查、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第三方评价、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等多种专业资质。  

  经过多年的发展,节能中心培养和锻炼了一大批节能专业人才,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积累了丰富的节能工作经验,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已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中工作面较广、技术实力较强的节能专业服务机构之一。